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赵顺龙秘书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新誉集团有限公司

赵顺龙秘书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新誉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8927日上午,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南工大经管院党委书记赵顺龙,南工大经管院副院长陈同扬,南工大经管院管工系主任张琳,南工大科研部吕凤兰等一行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新誉集团有限公司。

新誉集团是一家从事轨道交通、新能源、数控设备、现代物流、办公设备、航空航天六项核心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轨道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和中国铁路总公司机车车辆配套重点生产企业。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注重产学研合作,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风电装备技术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投资亿元的国家级EMC电磁兼容实验室、3.8兆瓦风电机组出厂地面全性能检测试验台和3MW牵引传动实验室。


在访谈中,新誉集团风电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汤令辰表达了企业在工业互联建设、数字化工厂建设、技术和人才对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需求,协会赵秘书长表示会结合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调配协会的服务平台资源,切实有效地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随后,协会一行在公司知识产权保障部副部长黄晓惠的带领下参观了EMC电磁兼容实验室和牵引传动试验室,对公司的产品和先进制造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