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朱宇会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江苏超力电器有限公司

朱宇会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江苏超力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5

2018年914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朱宇,秘书长、南工大经管院党委书记赵顺龙,南工大经管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刘新艳,南京工业大学经管院工业工程系主任贺明明,南工大科研部吕凤兰等一行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超力电器有限公司。

江苏超力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制造汽车零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汽车零部件微电机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汽车行业知名品牌”、“中汽协会十佳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并连续十一年被评为“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公司秉承以客户、关键零部件制造、技术创新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在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深耕细作,积累了一汽轿车、上海汽车、奇瑞汽车、长城汽车、郑州宇通等50余家整车厂、100多家零部件配套公司的稳定客户群体。


在访谈中,公司副总经理沈留祥先生为朱会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获得的荣誉和经营状况,公司十分重视技术创新,在汽车零部件领域取得了多项关键技术的突破,形成从二次配套到一次配套、从单个零部件到系统模块、从汽车电器到电子控制的跃升。随后,双方就知识产权保护、产学研合作、人才的引育留用、资本对接、科技项目申报、公司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在公司技术主管郭永荔先生带领下,朱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自动化生产线,对公司的产品和先进制造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活动是协会针对会员单位进行的深度跟访,进一步­了解会员的各项需求,充分调配协会的政、产、学、金、介等平台资源,推动会员单位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