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精彩回顾】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志强在江苏创造紫金论坛上的讲话

【精彩回顾】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志强在江苏创造紫金论坛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27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作为副会长单位,我想从会员单位角度谈谈三个方面的感受。首先第一点,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我代表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对论坛的成功举办,以及获得创新奖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第二点,从一个承接单位和创新服务单位的角度来说,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自成立至今已经有10多年时间,在省科技厅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朱会长的带领下,以及赵秘书长的精心运营下,协会取得了很大的成效,这一点我们深有体会。特别是今年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之后,全省围绕自主创新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以及创新型省份建设开展一系列工作,协会聚焦、务实、有效地带领会员单位推动江苏制造到江苏创造的进程。第三点是表态,我们江苏生产力促进中心也是创新服务型单位,建立了三个联盟,第一是江苏技术转移联盟,第二是江苏创新服务联盟,第三是一带一路创新合作技术转移联盟。2015年以来,我们制定了科技服务走进产业园区的协作计划,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这些联盟和园区合作行动中,我们与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保持紧密合作,根据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的部署,集聚力量、集聚资源,共同扎实做好园区服务工作。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围绕江苏创造的主体——科技型企业,大家的创新任务是一脉相承的。从理论到实践,我们要极尽全力配合协会的工作,在朱会长的带领下,将企业的力量往一处使,为江苏的创新创业活动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科技服务支撑!最后祝愿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