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项目推介①】加拿大MaRs孵化器项目推介——清洁技术项目

【项目推介①】加拿大MaRs孵化器项目推介——清洁技术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23


01
Enermotion
——零排放的由废热驱动的制冷辅助设备

Enermotion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由废热驱动的制冷辅助设备,Enermotion利用其世界性的专利技术HYPER,革命性地改变了废热回收的现状。自动变速箱该公司的首款产品是在北美将HYPER技术应用于8级重卡的辅助动力设备。HYPER技术可以按需提供冷气或暖气,并且利用其蓄热技术消除在休息时发动机的空转。HPYER技术的应用可以节省燃料,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还可以实现静音,自动化的和零排放,并且该设备几乎不需要后续维护,完全由废热驱动,所以可以确保对该项技术的投资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得回报。此外,HYPER技术应用广泛,可以适用于任何动力系统。


02
InMotive
——电动汽车的最佳自动变速箱

InMotive专注于机电工程解决方案的开发,以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对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的需求,并巧妙地解决当今车辆设计中存在的低效问题。他们开发了一款自动变速箱Ingeer,这是一个高效率而又低成本的自动变速箱,非常适合于电动汽车。Ingeer可以确保,即便是在有负载的情况下,也能够平稳换挡,并且其自旋损耗为目前最低,可以提高电动汽车(EV)的航程和性能。


03
MetaFLO
——工业废液的清洁处理

开发、制造、销售具有成本效益,环境友好的工业废液处理的解决方案。石油和天然气钻井作业,水平定向钻探, 清淤原料,矿山尾料和真空泵挖掘带来大量工业废液,这些工业废液的排放被严格管制,且其处理费用高昂。MetaFLO为项目所有者和服务提供商提供一项可以快速将这些废液转换成可控固体的技术。这项废液处理的设备有良好的移动性,可以移动至废液现场,而先进的废液处理技术则可确保使用低剂量的环境友好(不污染环境)的药剂,拥有专利的设备和最好的工艺降低了对运输条件的要求,减少了处理成本并可更好地满足当地相关部门的规定。


04
Mirexus
——天然玉米基生物纳米材料

Mirexus是一家生物材料公司,专注于从玉米中萃取和开发天然纳米材料,而这些材料是无毒化妆品和药物输送系统的基础。公司专有的生物纳米材料PhytoSpherix™是由天然的,由玉米基的植物糖原纳米颗粒组成,具有安全,可生物降解,无毒等独特优势。使用少量的材料即可增加作为保湿剂,稳定剂,成膜剂或者密封剂的功能。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具备竞争性的材料拥有PhytoSpherix™那么广泛的优点。


05
Morgan Solar
——下一代太阳能技术

摩根太阳能公司创造了具有成本效益的太阳能技术。他们面向未来的产品Sun Simba¬TMCPV模块是第一个采用独特方式集中太阳光的模块,他们采用极薄的模块,可以极低的成本实现高能量的产出。他们目前正与合作伙伴合作,使用这种平台技术,开发一种全新的概念产品,包括集成式太阳能,产品一体化以及高效太阳能应用。他们还通过使用无地基Savanna™追踪器重新改进了太阳能的利用方式。由于通过两轴追踪的技术实现了更高的产量,摩根太阳能公司已经吸引了安大略省,日本和夏威夷的开发商,并已经展开了项目开发合作。


06
Nanoleaf
——智能照明的解决方案

Nanoleaf是绿色技术和物联网公司,通过设计更加智能的创新的照明解决方案而改变世界。Nanoleaf的LED灯泡在设计和能效方面都曾获得过奖项。这些LED灯泡的效能连续25年比同行的LED灯泡的效能高出2倍。在Zigbee协议下,Nanoleaf的智能常青藤是世界上最节能的智能灯泡。而Nanoleaf Aurora是一套智能模块化的变色灯板,可以让用户充分享受设计的自由。而且,不管是智能常春藤还是Aurora,Nanoleaf的智能产品与ios和安卓的智能家具平台均可兼容。


07
OTI Lumionics
——经济高效OLED的开发与生产

OTI Lumionics通过创新的设备,材料和工艺开发和生产经济高效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OTI Lumionics的技术大大降低了OLED的制造成本。OTI的技术将最终会导致OLED价格的降低,从而使OLED在显示市场占有更大的份额。


08
Polar Sapphire
——高纯度氧化铝粉末的最佳供应商

Polar Sapphire使用一种创新且环保的工艺来提纯和生产氧化铝粉末,这一方法可以节约能源并防止浪费。高纯度的氧化铝粉末是很多产品的原材料,包括在快速增长的LED市场中用作衬底的蓝宝石晶体。Polar Sapphire高利润和低成本的制造方法使得他们成为市场上高纯度氧化铝粉末的成本最低和质量最高的产品供应商。


09
Ranovus
——下一代数据中心

Ranovus致力于通过其在量子点多波长激光器方面的巨大创新来创建下一代数据中心。其独特的技术结合先进的数字和光子集成电路技术,为下一代光互连解决方案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


10
Saltsworks
——高性能比的脱盐和污水处理设备

Saltworks生产和提供用于脱盐和污水处理的设备。他们为世界上需求量最大的应用创造了低成本高效益和强大的海水淡化系统,需要将高度受损的盐水水源转化成淡水。他们的产品包括用于工业废水处理的先进的下一代电滲析反转设备(EDR)以及盐氨分离器。


11
Temporal Power
——高性能的储能

Temporal创造了世界上最高能量的飞轮,解决了需要快速响应,高占空比解决方案的网格排布和能源密集型应用的需求。Temporal Power提供了短时间的模块化储能解决方案,具有比世界上任何飞轮都高的能量等级。针对公用事业,发电公司和工业客户,Temporal设计的模块化解决方案可以提升电网性能,增加对可用的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并降低终端用户运行循环负载的成本。


12
Woodland Biofuels
——生物燃料

Woodland Biofuels利用木屑和其他类型的林业和农业废料生产纤维素乙醇,成本只有生产汽油的一半。该公司高效的催化减压专利技术的优势包括转化率高,运行成本低,回报高,环保效益好。



以上如有您感兴趣的项目,请和我们联系。

电话:(025)96123,025-83587486,025-83587489
E-mail:lr@zjstcc.com,96123@zjst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