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乌兰浩特对接会与2016(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会 暨互联网+区域品牌创新战略分论坛成功举办

乌兰浩特对接会与2016(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会 暨互联网+区域品牌创新战略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08


乌兰浩特对接会与2016(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会

暨互联网+区域品牌创新战略分论坛成功举办


2016113日下午“乌兰浩特对接会”与“2016(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会暨互联网+区域品牌创新战略分论坛”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和国际在线网联合主办,以“互联网+,促进融合创新,驱动经济转型,振兴民族品牌”为主题,旨在及时响应国务院《互联网+行动纲领》以及李克强总理所积极倡导的“工匠精神”,探讨如何运用信息通信技术与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更加深度地融合,开创更具生命力的未来型经济发展新生态。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副会长,乌兰浩特市市长、副市长、招商局局长等领导及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两点整,在热烈的掌声中,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朱宇会长致开场词,随后乌兰浩特市王英杰市长致词,简要介绍本次大会的背景和重要议程,并预祝此次大会顺利举行。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贾艳刚副会长做了题为《Triz创新理念》的精彩演讲,将创新上升到理论层次,理论与实践的高效融合,为人们创造性地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提供了系统的理论和方法工具。




紧接着,《媒企融合,发展优势》、互联网助推新能源开发利用》、《为互联网创业搭建平台》、《品牌建设是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器》、《创新驱动,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网购平台新概念》等一系列精彩演讲让参会人员大饱耳福。

茶歇过后,乌兰浩特市招商局杨宝春局长针对创新这一会议主题,介绍了《创新驱动发展的乌兰浩特》,多角度、多层次、多领域地对乌兰浩特市进行介绍,30分钟的演讲深深地吸引了在座的参会嘉宾,杨局长的演讲将会议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随后,会议迎来了重头戏,牵手乌兰浩特市项目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与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稍后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研究所、绿新能源研究院、福中集团、南京师范大学苏州智慧创意研究院、艾特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弘盛集团、镇江统资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京博雅雨花石股份有限公司、镇江秸秆建材厂、迪盛四联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丰茂草业有限公司、南京城乡视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沣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计14家单位分别签署了投资项目协议,总投资额达200亿元人民币,本次签约预示着乌兰浩特市与江苏企业合作的开始,将大会推向新的高潮。

紧接着,江苏广电总台报刊中心新闻总监曹峰俊主任宣布“中华品牌”媒体企业共建联盟成立,举行“中华品牌”媒体企业共建联盟成立代表签约仪式。

最后,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朱会长给6个获得“2016年互联网+经营模式创新领军企业”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江苏广电总台报刊中心曹主任给两家获得“2016年互联网+科技创新奖“单位颁奖,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大会获得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签约单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