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乌兰浩特市招商局莅临协会

乌兰浩特市招商局莅临协会

发布时间:2016-10-28

乌兰浩特市招商局莅临协会

20161027日下午乌兰浩特市招商局领导莅临协会,交流会在南京工业大学丁家桥校区教学楼505会议室顺利召开,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领导与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新能源专委会领导热情招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寻找合作机会,谋求更好地发展。


会谈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为加深了解,协会朱会长向来访领导真诚地回顾了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的发展历程,继之,协会领导向来访的领导介绍了协会的发展规划。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朱宇会长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赵顺龙常务副会长

紧接着,乌兰浩特市招商局杨局长详细介绍了乌兰浩特的资源、环境和发展前景。乌兰浩特市(蒙古语,意为“红色的城市”)位于大兴安岭南麓,内蒙古自治区东部,是兴安盟的行政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最早的首府。科尔沁草原腹地。总面积865.15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23平方公里。总人口32.71万人。拥有丰富的土地,水,矿产,生物资源

本次会谈杨局与协会达成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乌兰浩特市招商局 杨宝春局长


会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