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朱会长一行走访艾特克集团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朱会长一行走访艾特克集团

发布时间:2016-09-10

201699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朱宇会长带领部分协会会员单位走访艾特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艾特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艾特克, 证券代码:838188)位于素有“环保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是一家集投资、研发、设计、制造、施工、运营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是无锡市“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计划”、“江苏省企业博士集聚计划”、两个“530计划”等高端领军型人才的高新技术企业。

走访过程中,朱宇会长与艾特克集团董事长徐畅董事长及其他会员单位零距离交流企业发展经验和未来发展方向,为各会员单位企业管理运营进行指导,为日后各会员单位更好的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朱宇会长一行参观了艾特克集团厂房,对环保水处理、生态保护、修复及资源化利用、高效节能减排、环保型阻燃材料、高端精密制造等技术深入了解。

参加本次走访单位有南京飞虹科技有限公司华为董事长,南京软件谷发展促进会陈荣生秘书长,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环保中心许雪记副所长北京合享新创有限公司苏州公司总经理 赵毅等,此次走访不仅是针对会员单位进行年度跟访,同时为了10月份常务理事会议做选题准备,更是为了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了解会员单位问题,促进会员单位的更好发展。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 朱宇

艾特克控股集团董事长 徐畅

各会员单位面对面交流

参观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