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关于做好202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18

各位会员、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苏科成发〔2024〕18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202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奖项类别及名额




本协会可提名:

省科学技术项目奖5项;

省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1人;

省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1人。


二、提名工作要求




被提名项目和被提名人应符合《通知》(附件1)载明的提名要求。此外,获得过“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的项目可优先获得协会提名“省科学技术项目奖”;“省基础研究重大贡献奖”、“省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被提名人原则上应为本协会会员。


三、提名公示




申报省科学技术项目奖、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省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的项目或人选,应在所有项目完成人所在单位或人选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自然日。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核实处理后再次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或人选方可参加提名。


四、材料报送要求




1. 请于2月21日前,将《提名书》及相应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cx96123@163.com,公示情况须以书面形式(原件一份)与纸质申报材料一并报送。协会组织遴选,确认正式提名项目后,登录省科学技术奖提名系统在线提交相关材料。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新模范马路5号,科技创新大楼。联系人:吕睿,曹敏,025-83587485 / 83587494。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附件1:《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附件2:相关提名书

请扫码下载附件。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