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2023年度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申报解读会顺利举行

2023年度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申报解读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9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推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由南京市玄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协办的2023年度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申报解读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帮助玄武区内各有关单位掌握2023年度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申报要求,交流高价值专利项目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申报工作质量。来自区内高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等近30位知识产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林蓉处长介绍了省级知识产权项目体系,并对2023年度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申报条件、项目任务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鼓励各单位精心准备、积极申报。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项目部负责人刘林峰结合申报书要求,分析容易忽视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列举典型案例,针对申报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对于申报工作很有帮助。

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处长 林蓉

省科技创新协会项目部负责人 刘林峰

接下来,协会将进一步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对接优质资源,开展各级各类政策解读,帮助各创新主体用好用足政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创新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