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江苏创造企业行”2019第四站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走进溧水

“江苏创造企业行”2019第四站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走进溧水

发布时间:2019-04-03

4月1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南工大经管院党委书记赵顺龙,副秘书长、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陈金龙,副秘书长常语琴,在溧水区永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宜启、溧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建勇的陪同下,走访了溧水科技型企业南京尤孚泵业有限公司、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

走访南京尤孚泵业有限公司


参观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

溧水区副区长吴征光、永阳街道办事处主任颜孝兵、副主任张军、副主任张宜启以及溧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建勇一起参加了会谈。

永扬街道副主任张军发言

在会谈中,溧水区副区长吴征光首先表示对协会一行的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溧水区在产业、区位、生态等方面的优势,永阳街道副主任张军展示了溧水区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产业方向的发展规划。协会副秘书长常语琴介绍协会是一个“政产学研金介”协同创新平台,为企业与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优质服务机构之间搭建交流平台,解决会员单位的切实需求。

协会副秘书长常语琴发言

副区长吴征光指出双方可以就技术和人才对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的合作。协会赵秘书长表示会结合溧水区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调配协会的服务平台资源,切实有效地助力溧水区的快速发展。

南京尤孚泵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提供潜水泵、地面泵、深井泵、污水泵、泵系统产品和售后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厂、钢厂、矿山、油气、市政和自来水厂、温泉、喷泉、工业应用、建设和农业市场。总部与研发中心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生产制造基地在意大利,国内负责尤孚品牌所有原装进口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组装与销售。

参观南京尤孚泵业有限公司产品

在访谈中,公司董事长潘晓彬先生为秘书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获得的荣誉和经营状况,公司十分重视技术创新。双方就知识产权保护、产学研合作、科技资源的整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照伟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智慧泵房,对公司的产品和先进制造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参观南京尤孚泵业有限公司智能泵房

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位于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规划面积1570亩,由运营公司——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永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实施运作。产业园一期96亩建设工程已初步建成在孵企业90家、毕业企业27家,培育“千人计划”3名、省“创业创新”人才3名、南京市领军型人才43名,2016年12月16日被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中心公示认定为国家级孵化器


参观南京幸庄科技产业园展厅

“江苏创造企业行”作为协会服务会员单位的重要活动,将作为一项常规化、基础性的工作持续深入地开展,为进一步整合科技力量,共享科技资源,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企业、园区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