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会员部副部长潘强在宿迁高新区高企申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培训会上授课

协会会员部副部长潘强在宿迁高新区高企申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培训会上授课

发布时间:2019-01-25

1月21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培训部副主任、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员部副部长潘强受宿迁高新区邀请,进行高企申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培训会的授课。高新区规上企业、近三年内培育申报国家高企、2019年拟申报国家高企的企业科技工作和财务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潘主任从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及申报要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财务注意事项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这两个方面进行了专业培训。潘主任明确指出了企业申报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不仅切中企业申报高企中的难点与疑点,更对此提出相应建议与解决方案,也引导企业有意识进行提前规划,做好规范事项。

会后,针对企业提出的不同问题,潘主任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根据不同企业的自身情况,给予知识产权、技术成果转化、财务管理等申报要点方面的建议和规划,受到企业一致好评。高新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有效解决企业在申报中的难题,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企申报通过率,在2018年培育基础上,保持园区高企数量逐年增长、占比逐步提高的可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