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朱宇会长一行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朱宇会长一行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2

2018年11月13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朱宇,秘书长、南工大经管院党委书记赵顺龙,副秘书长常语琴,会员部副部长潘强等一行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电梯企业,公司拥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电梯制造、安装、改造和维修A级资质,获得欧洲CE认证、韩国KC认证、俄罗斯EAC认证、德国TUV认证。公司于2017年跻身"全球电梯制造商TOP10”,2013-2018连续6年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电梯供应商TOP10”。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已建成61个海外代理营销服务网点,产品远销100余个国家和地区,是俄罗斯、韩国、南亚、东南亚、西亚、南美洲等市场十分畅销的中国电梯品牌。

走访中,康力电梯副总工程师张建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资质荣誉、主要产品,并陪同协会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结合企业的研发情况和知识产权现状,朱宇会长对行业领先的专利储备表达了赞赏,并建议企业多关注高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以及已有专利运营的资本运营,通过丰富的渠道盘活专利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