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朱宇会长一行走访久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朱宇会长一行走访久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2

2018年11月13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朱宇,秘书长、南工大经管院党委书记赵顺龙,副秘书长常语琴,会员部副部长潘强等一行走访久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久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徐正华总经理、李侦祥总监对协会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和主要产品。久富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拥有员工280余人,其主导产品高速插秧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市场份额逐年提升,2017年国内市场份额25%,2018年力争占据行业龙头位置。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全面布局新产品以实现智能化、自动化生产,同时与农机所、江苏大学达成长期产学研合作,开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交流中,徐总也表达了企业的需求,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在近几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同时更加需要利用科技政策来准确把握产业方向、支撑企业创新发展,希望协会多提供相关的科技政策解读。协会朱宇会长介绍了协会的服务内容,赵顺龙秘书长着重介绍了“江苏科创汇96123”平台,通过搭建顺畅的沟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之后,协会专家针对企业2019年成果转化项目的申报项目进行了基础条件把脉,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设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