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一行走访江苏雷利电机等多家公司

协会一行走访江苏雷利电机等多家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31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江苏创造企业行”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已走进镇江、丹阳、常州等多地科技型企业,通过调研企业在知识产权、技术研发、资本对接、科技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需求,专家给予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为企业解决创新难题指明方向。

10月25日,协会同南京工业大学科技处、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常州经开区科技局等单位,组织专家和研发团队走进常州武进区的雷利电机、武起常乐电机、杨氏电机等多家公司。走访中,针对企业提出的电机驱动、磁环清理等技术难题,专家与企业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后期的精准科技服务达成共识。

“江苏创造企业行”作为协会服务会员单位的重要活动,将作为一项常规化、基础性的工作持续深入地开展,为企业自主创新和优化升级提供智力支撑,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