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江苏省新兴产业与技术发展论坛在淮阴工学院隆重举行

江苏省新兴产业与技术发展论坛在淮阴工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5

20181013日,江苏省新兴产业与技术发展论坛在淮阴工学院隆重举行。论坛由淮阴工学院、江苏省工程师学会、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江苏省苏科创新战略研究院、苏北发展研究院主办,协会会长朱宇、秘书长赵顺龙参加了此次论坛。

开幕式上,朱会长发表致辞。朱会长指出,作为省内有一定影响的以工为主的本科院校,淮阴工学院承载着淮安人对产业技术发展的期望。学校顺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面实施“十个一流”计划、全力助推“淮安崛起”,奋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论坛的召开进一步彰显了淮阴工学院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为产业发展贡献智慧的责任担当。朱会长表示,协会将与淮阴工学院一同推动淮安科技创新,为助力淮安经济向更高层面发展,进一步加快淮安建设创新型城市的步伐做出新的贡献。之后,朱会长做了《培育高价值专利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