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政策 > 知识产权 > 【知识产权】我省启动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组织推荐工作

【知识产权】我省启动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组织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4日,省知识产权局下发通知,启动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通知要求各地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积极配合做好推荐组织工作,用足、用好各种推荐渠道及名额。同时,加强对申报项目的业务指导,提高推荐质量。

凡江苏省辖区内2017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授权的有效专利,满足相关条件均可申报,参加评选的主要推荐渠道包括:省知识产权局,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知识产权局(除南京市以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此外还可通过国家部委、全国性行业协会、院士等多种渠道推荐。

通过省知识产权局推荐渠道的,由各设区市知识产权局负责本地区(包含市属、民办高校)专利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省教育厅负责部、省属高等院校专利项目申报推荐工作。推荐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通过江苏省知识产权项目受理平台的“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网上申报系统(江苏省)”在线申报,省知识产权局将组织专家对各推荐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审核,择优向国家专利奖评审办公室推荐。
                                                                                                                                                    来源: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