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服务对接 > 【项目推介③】加拿大MaRs孵化器项目推介——水处理项目

【项目推介③】加拿大MaRs孵化器项目推介——水处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23


01
MANTECH
——实时水质监测
MANTECH拥有创新的水质分析系统,帮助工厂,实验室和公用事业提供清洁,安全的水,同时节省数百万美元。 MANTECH的PeCOD®分析仪为客户提供化学耗氧量(COD)分析以及生物耗氧量(BOD)和天然有机物(NOM)监测的实时数据。PeCOD®系统使用无重铬酸钾和无汞的绿色化学方法,在不到15分钟内就能提供精确的结果。


02

Real Tech
——智能在线连续水质监测
Real Tech使用紫外线智能在线连续水质监测技术。它们可以快速准确地检测水中许多常见和新出现的污染物,如有机物和硝酸盐,同时保持较高的易用性和可承受性。


03

Trojan Technologies
——紫外线消毒技术
Trojan Technologies生产用于消毒废水和处理污染土壤与地下水的紫外线(UV)照明系统。 Trojan Technologies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在使水处理过程的各个阶段更有效,高效率和可持续发挥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的紫外线消毒技术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安装基地。


04

Envirologics
——管道清洁系统
Envirologics开发了一种新型,干燥和无沟渠的管道清洁系统,用于修复劣化的配水管道。他们的技术被称为Tomahawk™系统,并在高容量,低压气流中使用各种口径的磨料,以消除内部结垢,腐蚀和其他沉积物以及旧的衬里材料,包括沥青和煤焦油。


05

TECTA PDS
——饮用水微生物监测系统
TECTA-PDS已经开发出世界上第一个完全自动化的饮用水微生物监测系统,在采样后的2-18小时内快速检测。 TECTA系统降低成本,提高水质,并通过对饮用水提供更好的保护来最终改善人类健康。


06

PICA Corp
——非侵入式泄漏检测技术
PICA公司为配水网络创造了无槽非侵入式泄漏检测技术。这种独特的电磁技术封装在灵活的,压封的、在线检测的工具中,可以检查铁素体管道(球墨铸铁,铸铁和钢)的腐蚀坑,石墨化,侵蚀区域和裂缝,从而为其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节省成本。


07

WCI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水环境修复
WCI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发明了专有的修复技术,可以增强泻湖或水库的细菌活性。 WCI能够在废水处理,湖泊和池塘修复,雨水池塘修复和水库修复等方面提供环境和财政上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08

Heron Instruments
——地下水监测系统
Heron Instruments设计和制造全球最好的地下水监测系统。他们开发了各种地下水位监测仪器来测量和持续监测水位变化。 Heron Instruments的产品线包括静态和降雨水位计,井套管指示器,井深指示器,地下水数据记录仪,油/水界面仪表,电导率仪表温度计,标签线和钻孔检测相机。


09

UV Pure
——UV水净化
UVPure®Technologies是世界领先的UV水净化企业。他们专注于建设技术最先进的水净化系统,例如住宅紫外线水过滤器,商业地面水处理和工业废水的应用,比如处理饮用水,雨水和地表水,废水和“灰色”再生水等。目前,在住宅,商业,工业,公共和市政中部署了超过14,000个系统,流量高达1 MGD。波音公司选择了UV Pure系统的航空版本,以在新的787“梦幻飞机”上进行水净化。


10

Napier-Reid
——水处理和污水处理解决方案
Napier-Reid是一家领先的提供水处理和污水处理解决方案的公司,在创新设计和卓越制造方面享有声誉。Napier-Reid已经在加拿大和其他国家提供了超过50年的水处理和废水处理服务。


11

Anaergia
——再生水解决方案
Anaergia公司是全球领跑的再生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他们从废水中生产可再生能源,并将废物转化为可再生的资源。Anergia提供了将污水处理设施转变为电力净生产商的解决方案。通过其子公司,包括Anaergia Services和UTS Biogastechnick GmbH等,Anaergia在全球1600多个可再生能源项目中备受信赖。


12

Bishop Water Technologies
——废水处理
Bishop Water Technologies从废水中除去固体,使其更容易处理和排放到环境中。 Bishop的Biocord技术大大增强了污泥分解效率,同时减少了设施的环境污染,降低了运输成本,并减少了温室气体的排放。


13

EcoInsight

Ecoinsight生产一种智能仪表,用于监控拦截器中脂肪,油和油脂(FOG)的水平。 FOG和固体含量数据通过无线传输到工厂人员,执法人员和抽油机/服务公司。润滑脂堵塞和由此产生的溢出物和备用物质在溢流到下水道系统之前就可以通过防油拦截机或其他设备来消除。


14

Clearford
——生活污水管理
ClearPod系统是生活污水系统废水处理的环境可持续解决方案,该方案显着提高了生活污水系统的性能。通过改善生活污水系统的性能,可以减少污染物通过浸出池,减少堵塞并提高其有效性和寿命。他们创新的降低生活污水改造解决方案的成本是传统生活污水解决方案的十分之一。


15

ECONSE
——废水净化系统
Econse是一家设计和生产先进水和废水净化系统的公司。他们的分散解决方案是行业,社区和城市的理想选择。他们的一些应用包括:农业废水和再利用食品和饮料,工艺酿酒厂,酿酒厂营养物去除和回收(TP,TKN),重金属和砷的去除,分散式饮用水系统,消毒双产品(THM,HAAs),降解 PCBs,POPs工业用水回用和加工。


16

Greyter
——水资源管理
Greyter Water Systems公司提供价格实惠的现成水资源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将住宅和商业建筑的用水和废水需求降低35%,从而节约用水和减少花费。他们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以回收和处理淋浴和洗澡水和雨水,因此可以重复使用于厕所冲洗,灌溉和其他用途。


17

H2Flow
——中小型污水处理厂
H2FLOW已经开发出一系列独特的产品,适用于称为TILT的中小型污水处理厂。 H2FLOW TILT处理厂是不同与传统污水处理厂的创新,彻底的革新。 TILT以低成本提供强大的处理技术,并且可以运送到世界上各个地方。


18

H2nanO
——有机水污染物的处理
H2NanO通过利用纳米技术来应对水污染和环境污染的挑战,彻底改变了工业水的处理。他们创新的高级氧化工艺技术使用可回收的磁性氧化钛复合材料来降解难处理废水中的有机物。通过提供最佳的性能以及新的分散作用和再捕获方法,H2NANO可以提供全球最低成本的处理有机水污染物的方法。






以上如有您感兴趣的项目,请和我们联系。

电话:(025)96123,025-83587494
E-mail:lr@zjstcc.com,96123@zjst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