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服务对接 > 【技术对接】环境友好型卤代海因杀菌剂系列制剂

【技术对接】环境友好型卤代海因杀菌剂系列制剂

发布时间:2017-03-28

卤化海因是近年来在国外特别推荐使用的环保型杀菌剂,它具有杀菌、防腐作用,使用剂量小,见效快,在酸性于弱碱性条件下都能适用;在自然条件下很快被光、氧、微生物分解为氨和二氧化碳,无残留,不会污染环境。Lonza公司将卤化海因用作为造纸生产过程杀菌剂获得2005 年第十届美国总统绿色化学挑战奖。在2003 年的SARS 病毒蔓延期间,北京防控非典小组推荐卤代海因用于预防SARS。已取得专利ZL200510123142.8。

针对卤代海因杀菌剂在水中溶解度低、使用不方便问题,研究开发了卤代海因复方杀菌剂系列制剂,可用于杀灭枯草杆菌黑色变种芽孢、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及藻类,能够有效杀灭蓝藻;用于油田回注水SRB 杀菌效果与1227#相当,可解决回注水的抗药性,减少Cl-对采油设备的腐蚀性;用于造纸白水杀菌,杀菌持效性显著,避免Cl2 对造纸过程环境污染。

主要用于杀菌、灭藻等,可用于游泳池及饮用水消毒处理、工业循环水、废水的消毒漂白处理、水产养殖病虫防治、牲畜口蹄疫防治、卫生设备防污消毒处理、农作物霉病防治、工业品及生活用品防霉防腐等领域。

该制剂被光、氧、微生物作用在较短时间内分解,完全自然降解,无残留、不污染环境。


有技术对接意向请与协会联系!

电话:(025)96123,025-83587494

E-mail: lr@zjstcc.com,96123@zjst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