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政策 > 知识产权 > 知识产权 |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知识产权 |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03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发挥软科学研究对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决策咨询作用,现就2017年度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17年度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重点围绕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主要任务选题,针对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和知识产权战略深入实施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开展相关配套政策、工作举措、体制机制创新等研究,为政府及相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二、申报条件

(一)具备软科学研究条件与能力、有较好知识产权研究基础的知识产权管理、服务机构以及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可申报或联合申报(每个省辖市知识产权局参与申报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1项)。

(二)申报项目负责人应具有较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及知识产权相关课题研究经验,必须在研究的全过程中担负主导性的研究工作与项目协调组织工作。

(三)已经承担我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且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申报2017年度项目,同一负责人或项目组申请的项目,原则上每年度不超过一个。

三、重点研究方向

1.培育发展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的配套政策研究;

2.江苏省园区知识产权发展评价体系研究;

3.知识产权强企行动计划绩效指标研究;

4.知识产权在江苏创新生态系统中发挥作用的路径研究;

5.促进专利质量提升方法和路径研究;

6.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及应对策略研究;

7.推动江苏服务业高端发展的路径研究;

8.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模式及教学内容研究。

四、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应按照本指南确定的重点研究方向设计课题,具体研究题目和内容可围绕重点研究方向自行确定。

(二)申报项目须提交《江苏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项目申报书纸件(A4纸打印,左侧装订,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五份)于2017320日前报送省知识产权局,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到指定邮箱。


附件:江苏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书

苏知发〔2017〕4号附件.doc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