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案例研究 > 2013年第2期 > 赞奇科技:IT领域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的典范

赞奇科技:IT领域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的典范

发布时间:2015-09-06

[摘 要]商业模式创新是当今企业寻求突破的新途径。本文以赞奇科技商业模式创新实践为线索,着重描述以下创新路线:发现红海预警主动要求变革开创行业蓝海;定位利基市场融合科技文化引领产业航向;开创价值链条争取合作伙伴共创产业辉煌;立足两大平台深入创新实践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整合资源注重内外双修助推企业转型。赞奇科技基于产业园优惠政策,赢得合作伙伴广泛支持,借助传统产业坚实基础,打造新兴产业美好蓝图。“坚持”与“执着”伴随着梅向东的创业历程,也成了赞奇科技一步一个脚印的见证。正是有着超凡的市场魄力、先进的管理模式、深入的技术创新、完善的产业布局,赞奇科技一路驰骋在文化科技融合的前沿地带,成为IT领域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的典范。

[关键词]赞奇科技;商业模式创新;蓝海战略;资源整合

 

“双十一”,俨然成了中国电子商务的节日,各大购物网站疯狂促销,淘宝更是以单日成交额突破350亿元再次刷新纪录。当你坐在电脑前,快速浏览购物网站,点击宝贝缩略图、查看大图,有时还会查看不同角度拍摄的宝贝照片,你有没有想过,将来的某一天,你坐在电脑前,也可以用手去“触摸”购物网站上心仪的宝贝?

这不再是科幻电影才会出现的场景,现代科技已经能够帮你实现这种购物体验。常州赞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在打造数字创意行业的淘宝,他们又称之为“立云”。赞奇打算将通用的互联网商品模型建立海量的模型库,通过一体化的云端实时展示平台,包括互动式的场景展示服务,为电商和其他互联网媒介提供全新的展示途经。也就是说,未来将可以通过某个平台隔空触摸到宝贝的实体模型,这将为人们的购物体验增添更多乐趣和参考价值。互联网企业需要一种新型的展示模式,而赞奇致力于打造这个平台。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