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简介 > 智慧党建 > 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9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之后,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研讨,联系实际工作畅谈对二十大报告的体会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精神实质,以报告提出的“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的工作方向,充分发挥协会在创新链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支撑创新驱动、服务高质量发展。

二十大报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充分领会报告精神,围绕二十大开展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协会积极参加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于1017日召开的《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研讨会。通过学习和讨论,协会党员深刻领悟“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坚持守正创新,推动科技事业发展。

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激励人心,作为科技服务工作者,肩负使命,任重道远。支部将组织党员继续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