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评奖结果的通报

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评奖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11-23


各会员单位、相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江苏省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苏科技规〔2018133号),以及《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励办法》和《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面向全省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等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评奖活动。经过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评选出91项科技创新奖,其中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发明奖23项,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奖60项,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优秀服务奖8家。

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力争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勇当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其余各单位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为构建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

2022年1130


附件: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