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员风采 > 通富微电:坚守匠心与创新,勇争全球封测行业领跑者

通富微电:坚守匠心与创新,勇争全球封测行业领跑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9月23日,在南京举办的2022江苏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上,分别发布“2022江苏民营企业200强”“2022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22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2022年度绿色发展绿色领军企业名单”。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富微电”)同时进入四个榜单,成为为数不多的“大满贯”企业。这是通富微电继荣获“2020江苏民营企业创新20强名单”“2021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后,第三次获得此殊荣。

创新是决定企业发展方向、发展规模、发展速度的关键要素,而坚守匠心、聚焦主业则是企业常胜不衰的法宝。通富微电专注于集成电路封测,在汽车电子领域布局20年,已通过全球汽车产业质量管理系统IATF16949认证,在车用无人驾驶芯片方面已与国际大厂合作,大规模生产小芯片产品,7纳米芯片封装产品已大规模量产,5纳米芯片封装产品已完成研发逐步量产。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10月的报告指出,全球前10大封测厂营收约占全球封测营收8成,其中中国台湾厂商6家包括日月光、力成、京元电、南茂、颀邦、矽格,中国大陆厂商3家包括长电、通富微电、华天科技,美国厂商1家为艾克尔(Amkor)。

在外部环境复杂严峻、国内疫情持续影响下,通富微电始终保持定力、持续创新、锐意进取,逐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20222月,通富微电被南通市政府授予“制造业投入十大项目”“专精特新十佳项目”“竣工投产十大项目”等荣誉称号,这不仅仅是政府部门对通富微电的认可,更展现了通富微电在智能制造、科技创新、诚信生产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

公司简介:

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总部位于江苏南通。通过自身发展与并购,公司已成为本土半导体跨国集团公司、中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领军企业。通过不断提升产品的设计研发、品质控制、市场营销、资源整合等四种核心能力,公司逐步靠实力、业绩、贡献树立起“通富微电”品牌,成为封测行业的标杆,在核心竞争力、风险管控能力、信息化管理水平、国际知名品牌等方努力实现组织的基业长青,永续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