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员风采 > 华苏科技:争做通信技术服务领域“排头兵”

华苏科技:争做通信技术服务领域“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2-10-20

网络畅通与信息安全对于任何一场大型活动、任意一处重要场合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良好的通信保障必不可少。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高考中,华苏科技苏州、济南、广州等地项目组组建高考专项保障团队,排除高考期间的网络安全隐患,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网络畅通与信息安全,护航莘莘学子的高考梦。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苏科技”)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技术服务和产品开发,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网优专家人才,为客户提供涵盖网络优化、网络工程维护的综合性服务。多年来,华苏科技始终践行“责任、诚信、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通信技术服务,力争成为通信技术服务领域的“排头兵”。



经过长期的发展,华苏科技已建立完善的技术力量,能够结合不同电信设备厂商、电信运营商的通信网络技术特点提供综合性的网络优化服务。华苏科技先后收获诸多来自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业内的认可和颁发的荣誉。2021年,公司屡获嘉奖,在中国移动南京、无锡、常州等多个分公司的年度考核打分中排名前列,特别是在投诉满意度提升、居民区覆盖提升、5G建设等工作中,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荣获中国移动“2021年度无线网络优秀合作伙伴”、“2021年度无线网络优秀支撑奖”、“2021年度网络维护优秀伙伴”等多项荣誉。







有思路、有担当、有创新,华苏科技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在2021年里完成了上百起通信保障工作,如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紫金山峰会、国家公祭日、智能制造大会、西太湖马拉松等大型保障活动。2022年,华苏科技抽调精锐力量提前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通信保障工作,为第24届冬季奥运会提供 “全方位、全业务、全覆盖”的网络通信保障服务,实现了活动现场4/5G网络的深度覆盖。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华苏科技同时注重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始终保持源源不断的创新和研发。华苏科技致力于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优化和通信大数据的深度挖掘及物联网解决方案等关键技术研发,率先开展通信领域的人工智能研究。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平台”荣获2021年江苏省优秀人工智能产品、2021中国扬州5G机器视觉大赛三等奖、2021年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同时入选第二十七批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







在2021年第三届江苏软件产业发展大会上,华苏科技再次获得“江苏省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规模型)”,这不仅仅是政府相关部门和权威专家对华苏科技的认可,更展现了华苏科技在自主研发实力、业务覆盖范围、服务交付质量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和优异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