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南京中新赛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围江苏七市服务商资源池

南京中新赛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围江苏七市服务商资源池

发布时间:2022-05-23

聚焦智改数转护航数字化转型

——南京中新赛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围江苏七市服务商资源池


2021年底,江苏省政府出台了《江苏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 年)》,吹响了全省“智改数转”号角,省内多地市积极开展优秀服务商征集和遴选工作。南京中新赛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赛克)凭借着在大数据行业和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创新技术能力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获得了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今年3月份以来,中新赛克已成功入围泰州、盐城、淮安、扬州、南通、宿迁和连云港共计七市的智改数转服务商资源池。

“智改数转是指通过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以数字化技术创新驱动,促进工业经济各种要素资源高效利用,提升企业在设计、生产、管理和服务等各环节智能化水平,加速数字化赋能产业发展。

此次中新赛克入选“智改数转”服务商资源池的是旗下大数据产品品牌“OceanMind海睿思”和工业互联网安全品牌“星河SALAXY”。作为“企业数据工程专家”,“OceanMind海睿思”依托主数据管理平台、智能数仓、基础数据平台、企业经营数据洞察系统、订单(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等产品和数据应用,闭环解决企业的系统性数字化转型问题,实现企业数据资产的建设与价值释放。“星河SALAXY”作为企业网络安全的“私人医生”,为接入企业提供一对一安全运营专家,通过资产管理、威胁监测、溯源取证分析、日志统一审计等高价值功能,7*24小时把脉企业网络“健康”状态,并提供处置建议及远程排查服务,让安全不再成为“智改数转”的负担!

在传统产业向着智能化、数字化发展的进程中,企业只有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搭上智改数转的快车,才能实现健康发展和稳步增长。中新赛克多年来致力于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自主技术研发和服务模式创新,获得了政府部门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在行业内形成了较为深远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入选多市智改数转服务商,中新赛克将进一步推动各行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进程,构建完善的服务支撑体系,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保驾护航。


——————————————————————————————


南京中新赛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致力于通信网络和信息网络的智能管理和安全防护、企业的商业智能,为全球客户提供快速、满意的定制化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政府、运营商、行业客户维护信息安全、拓展经营,共创安全、和谐的信息环境。公司自主研发并拥有宽带网产品、移动网产品、网络内容安全产品、大数据运营产品、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等,产品涉及数据可视化、信息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作为一家研发型的创新企业,公司每年将销售额的20%以上用于研发投入,是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身的行业领先企业,市场份额处于领先地位。今年初,中新赛克工业互联网项目“星河工业互联网安全公共服务平台”入选工信部2021年工业互联网安全运营管理创新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安全运营管理创新应用方向全国仅2家企业上榜),创下连续四年入选工信部试点示范项目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