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一行参加2021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协会一行参加2021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3日,由省科技厅、连云港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连云港隆重举行。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连云港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马士光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协会副秘书长查锡雄等一行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云集了省内外80多家高校院所、260位专家教授、600多家科技型企业的负责人以及苏北五市科技管理人员。会上,苏北五市科技局分别推介了各地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及有关扶持政策,苏北五市地方政府、开发区、企业与高校院所、专家团队现场签订合作协议30项,协议投资额近25.13亿元。

会议期间,协会与苏北五市科技部门及部分高校、企业代表就双方合作及进一步推进苏北五市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协同创新和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