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关于快递“2020年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奖牌的通知

关于快递“2020年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奖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5

各地市科技局、科协,各获奖单位:


    根据协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原计划于8月底在南京举行“2021年度紫金论坛”暨理事会年度工作会议,会上将颁发“2020年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但由于目前南京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响应省委省政府、省民政厅关于减少线下重大活动的相关要求,协会计划近期暂停现场活动,待疫情缓解后再行安排。经协会秘书处提议,报会长批准,现决定将“2020年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奖牌快递至各获奖单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正确填写收件地址和联系人信息,以便协会安排寄送。

    风雨同舟抗疫情,凝心聚力谋发展。感谢各获奖单位、各地科技局和科协在组织申报评奖工作中的支持!为确保疫情期间科技服务不停工,协会将于近期启动“第四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评比工作,并举办一系列线上活动助推区域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敬请各单位继续关注、积极参与!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处

2021年8月4日


请扫码填写收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