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私董会圆满成功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私董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9-11

99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私董会在紫金农商行科技支行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协会主办,北京市安理(南京)律师事务所承办,紫金农商行科技支行协办。9位来自不同行业和地区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私董会,提出各自企业在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难题,分享各自的创业经历和感悟。

北京市安理(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胡晓玲律师作为此次私董会的教练,引领大家通过“提出困惑”、“问题阐述”、“提问探究”、“澄清定义”、“分享建议”、“总结承诺”几个环节,选出本场私董会讨论的问题,汇聚各方智慧,为案主的“未来如何选择发展方向”的困惑探究原因,提出看法和建议。

经过3个多小时的交流与探讨,企业家们表示收获颇丰,一群志同道合的创业者们汇聚在一起,畅谈彼此的痛点,互相借鉴学习,也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大家非常感谢协会提供了这次宝贵的机会,通过这个模式,可以为企业规避风险,找到更加高效的解决办法。




【私董会】

私人董事会,简称为私董会,是一种新兴的企业家学习、交流与社交模式,把高管教练、行动学习和深度社交融合起来。私董会的核心目的在于汇集跨行业的企业家群体智慧,通过围绕问题的深度对话和反思,让成员看到问题的系统性和整体性,跳出原有的本位思考模式,开启真正的同理倾听和换位思考,进而群策群力,一起动手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