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朱会长一行走访南京兴华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朱会长一行走访南京兴华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1

5月8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朱宇、秘书长赵顺龙、副秘书长常语琴等一行走访南京兴华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兴华设计董事长张兴华对协会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协会朱会长一行参观了兴华设计各个办公区域和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及发展历史。

会议交流中,兴华设计的设计总监马强介绍了兴华设计建筑设计创新研发成果。朱会长对兴华设计现阶段在建筑设计专业技术服务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在社会经济不断进步、科学技术日益发展的今天,人民群众对于建筑设计的要求也逐渐提高,建筑设计专业技术服务如何通过人才引进、专利申请、知识产权培训等工作提高建筑设计的科技含量,是公司需要积极思考的方向。张兴华董事长表示,创新研发是兴华设计的工作重点,兴华设计将持续不断地在建筑设计创新研发的道路上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