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首期直播课堂圆满成功

协会首期直播课堂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3-13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科技服务不停工,助推会员单位积极应对疫情,有效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协会于312上午10点举办首期在线直播课堂: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讲座。本期课程旨在帮助企业学习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和认定标准,提高企业在研发管理、财务规范、科技统计等方面业务水平,做好高企认定的申报准备工作。

此次课程有两百多家企业在线听讲,协会会员部讲师潘强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指南做了详细深入的解读,提出高企培育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介绍了协会的高企托管服务。讲课中,不少企业通过页面下方的互动提问板块提出了企业在申报高企中遇到的问题,潘老师在讲课结束后通过微信和电话为企业进行回复解答。

本期直播培训课程获得了很好的反响,协会会根据企业需求和省市级科技政策动态持续开展线上直播课程,请关注协会公众号及时获取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