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活动通知:如何让企业在当下充满挑战的经济背景下保有发展动力”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通知:如何让企业在当下充满挑战的经济背景下保有发展动力”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一、活动背景

    当下经济形势复杂,中美贸易战、互联网行业的崛起都对企业尤其民营企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在这样的背景下有效地确保企业生产与发展成为众多管理者亟需解决的难题。公司运行质量是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基础,有效的公司控制权有助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提升资本利用效益,不仅决定公司发展命运,也决定着企业家经营和占有公司利益的命运。

    协会邀请多家上市公司及各行业龙头企业的组织架构实战导师、人力资源全局规划导师和股权架构顶层设计实战导师,带领高成长型企业家认知当下挑战、构建企业家综合能力,赋能企业发展。

二、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10月28日下午13:30--17:30

主题:如何让企业在当下充满挑战的经济背景下保有发展动力

主办方: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

活动地点:中科创新广场展示中心5号楼二楼会议室(浦口区浦滨路150号)

参与对象: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人力资源高管、企业合伙人等(限60人)

费用:会员单位免费

三、特邀嘉宾

    1、沈闯:佰世方略创始人、首席咨询师,原华为集团流程与架构部副部长、首席架构师,企业战略与管理专家、创业训站导师,小桃科技创始人,中国产业互联网联盟专家团成员,原中联重科集团CIO和新商业模式公司总经理,原娃哈哈宏胜集团首席信息官CIO,原IBM高级项目经理和管理顾问。

2、唐峰:组织与人才发展高级顾问,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人才测评师,多家独角兽企业管理实战导师。人力资源管理硕士,12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顾问经验,历任知名央企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民企人力资源总监,多家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测评机构外聘专家。

3、胡晓玲:胡晓玲律师系北京市安理(南京)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胡律团队创始合伙人、江宁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私董功场事业合伙人,同时担任江苏生命科技园、南京未来科技城等园区创业导师。胡律师专注于从事商事法律服务,是商事法律领域资深的专业律师。

四、课程亮点

    实战性:讲师来自IBM、华为、腾讯以及多家江苏独角兽企业管理实战导师,有辅导成长型以及创业型企业家商业模式辅导的实战经验。  

    互动性:启发式教学,讲师通过案例讲解以及问题引导学员并反馈,激活学员间沟通与讨论的热情。  

    实用性:基于实际案例展开,带领高成长型企业构建企业组织能力,并结合实际案例和和演练分享实用工具、方法和模板。

五、课程大纲

1、创业型企业家先做诸葛亮再当刘备

    诸葛亮的角色认知——做职业化老板、企业家的底层逻辑(操作系统)、诸葛亮的核心能力素质模型。

2、企业家驱动公司商业成功三大策略

    组织设计与发展、找对人比做对事更重要、如何驱动作战型人才。

3、公司股权顶层设计——如何保证创始人的控制权

    股权为什么重要?公司应当如何设计股权架构?应当如何掌握公司控制权?

六、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入席

14:00-15:00   “创业型企业家先做诸葛亮再当刘备”课程讲解

15:00-15:10   交流休息

15:10-16:10   “企业家驱动公司商业成功三大策略”课程讲解

16:10-16:20   交流休息

16:20-17:20   “公司股权顶层设计——如何保证创始人的控制权”课程讲解

17:20-17:30   Q&A 

联系人及报名方式

联系人:周妍

联系方式:025-83587489,15150573623(微信同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