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关于走访华为南京研究所活动预报名通知

关于走访华为南京研究所活动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科技发展,创新驱动”走访华为南京研究所活动

预报名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更好的服务于协会会员单位,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特邀请会员单位走访优质标杆型企业华为南京研究所,了解华为发展历程、内部治理架构、文化理念、行业热点、研究开发、产品销售等多方面,就企业经营管理、技术发展、业务推进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推进江苏省科技创新产业发展。

一、活动意义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目前华为有18.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口。

标杆学习:走进标杆企业华为南京研究所,借鉴华为独特的企业文化与最前沿的创新实践。“参观+主题分享+总结交流”三位一体的交流方式,让参访交流价值最大化。

突破思维: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规律,突破传统思维,探究自身企业创新发展的独特道路。

结识同行:优秀同行全程相伴,相互交流各自在企业创新方面的经验。

二、组织机构

主办方: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

承办方:华为南京研究所 南京大数据产业协会

三、具体信息

活动时间:10月12日(周六)0900待定,以正式通知为准

活动地点:华为南京研究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1号)

主邀嘉宾:华为南京研究所行政部门、技术部门、市场营销部门等多部门负责人接待。

参加对象:通信网络、IT、大数据、AI等相关领域优秀企业。(因人数有限,按报名先后顺序和企业资质筛选)

四、活动流程

8:40-9:00  所有人员在华为南京研究所大门口集合,合影留念

9:00-10:00 参观华为南京研究所及展示厅

10:00-10:30 华为云专题推介

10:30-11:30 主题分享及企业交流座谈

11:30-12:00 工作午餐

五、报名通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


联系人:周妍 025-835874891515057362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