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江苏创造企业行”--朱宇会长一行走访南京圣诺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创造企业行”--朱宇会长一行走访南京圣诺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7

2019年7月17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朱宇、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副秘书长常语琴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协会会员单位南京圣诺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圣诺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军、总经理林红、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陈明英等接待了协会一行,在董事长王庆军、总经理林红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企业展厅,随后参观了生产车间、检测中心、产品包装间等,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林红总经理表露了企业在知识产权、荣誉资质、科研项目等多方面的需求,同时表示愿意更多的参加到协会活动的意向。协会会长朱宇表示企业需要培养研发人员的基本检索能力,能够使用专利数据库做基础查新,先构建思路再做研发,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协会下一步将筹备多方面的论坛、讲座、培训活动,欢迎会员单位报名参加。




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邢飞、总经办主任唱丽丽、市场部总监陶虹接待了协会一行。在市场部总监陶虹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成果展示厅,随后参观了成果专区、专利墙、荣誉区和实验中心,近距离接触了金属3D打印机、激光再制造装备、激光焊接装备、激光切割装备等。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总经理邢飞分享了企业发展心路和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转型升级、资质认证、重大项目申报、专业人才引进等难题,协会下一步将针对企业提出的实际需求开展具体对接服务工作。



江苏创造企业行”作为一项常规化、基础性的协会工作持续深入地开展,进一步了解会员的各项需求,充分调配协会的政、产、学、金、介等平台资源,为企业自主创新和优化升级提供智力支撑,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